墨荼玄楓

灣家人
手感依舊殘障人士狀態..(?!
幼兒園的渣文筆
隨興寫。

【杰佣】暫無標題(想不到)


邪眼×蒸气

微白刺、金思、杰佣

 渣文筆幼兒水準

 標題取廢(求標題阿)

 

 

01

 

脖颈挂着护目镜,一边指挥着搬运工,看着搬运工班着一箱一箱物品,蒸气满意点点头,这些可是要回都星去送给刺客哥的新婚礼。

除去一位死皮赖脸扒着自己不放的怪男以外,倏地沉重的重量从背后压上差点把蒸气给压弯身子,蒸气回头看就看到邪眼笑咪咪「亲爱的,你让搬运工搬这些是要去哪流浪吗?」对于把身体重量全给蒸气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的邪眼单手环抱着蒸气腰身一手则是把自己高帽拿下给蒸气戴上。

皮帽在加高帽显得不伦不类,蒸气忍下怒气,皮笑肉不笑的说「麻烦请放开我好吗?」

「不要,放了媳妇会跑掉!」邪眼抱着蒸气紧了些,笑笑着。

「谁是你媳妇?」一直挣脱不开邪眼的手,蒸气没好气的说「被你看上谁倒霉。」

「你。」低头衔住那张嘴,一直妄想的。

 

02

鲜红五指印印在左脸上,蒸气红噗噗的脸配上凶狠语气瞪邪眼「你!你怎么可以….」

「当然可以啊,你是我媳妇啊!身为里佩尔家族传统美德我当然要履行。」邪眼笑咪咪看着蒸气,想当然,另一边脸颊直接凑一对了。

「我才不是你媳妇!」打完巴掌后,蒸气吼完话后满脸通红跑掉让邪眼呆立着。

许久后,邪眼从口袋掏出通讯器打给自家三哥,开始诉说教自己的追妻招数为什么到处碰壁阿。

电话那头的人却是冷汗不停留在背后着,一边对着自家弟弟打哈哈企图蒙混过关着;然后对了来人依旧保持微笑,最后挂断电话那头邪眼听到自家三哥哀号声接着就嘟嘟了。

「….」瞪着息屏的通讯器,认命的收起通讯器开始去追早已跑的不见踪影的心尖人。

 

跑了一段距离后,蒸气越想越气,掏出通讯器打给自家二哥去,当被接通却是那头请求视频通讯,二话不多直接转成视频通讯后,屏幕出现却不是自家二哥人,穿着一身休闲装,银白眼瞳、精致的五官高瘦身型的人正拿着二哥的通讯器跟自己视频中,蒸气带着不确定语气说「二哥夫..?」

视频那头似乎很开心这个称呼,「你二哥正休息着,别吵他。你是…?」

「我、我叫蒸气,那个..二哥他怎了吗?」一听二哥这时间点休息开始紧张的问着。

「刺客这几天都睡不好吃不好,这不刚从医院回来,你放心,刺客他正在休息;你说你叫蒸气是吧。我有一些私事想要麻烦您,不知道您有空吗?」略带心疼回答,白纹似乎想到什么似的,透过视频问着蒸气「您知道卡萨布兰卡花?」

蒸气点点头后,「二哥夫你要这花做什么?」

「可否带一些这花种子回来呢?刺客喜欢这花,恰好我庭院辟出一小块地刚好可以栽种,只差种子,而最近我们回去萨贝达家探望思明后无意间听到你正在到处旅行,想着也许你经过地方或许会有这花的种子才想碰碰运气。」

蒸气单手槌了胸膛「没问题!这事交给我,帮我跟二哥说下,最近我要回去了;到时候你们可以来拿。」

「那就先谢谢你了,对了,你打给刺客事有什么事情吗?」白纹惯性笑了笑后「如果没事,最好不要乱打给刺客呢。」加重的语气令蒸气原本想要对刺客哭诉自己的初吻被怪男夺走念头,霎那间都没。「好的....二哥夫,再见!记得帮我跟二哥问好还有好好照顾我侄子阿。」

掐断通话后,蒸气对二哥有种深深崇拜感起来,连二哥夫那种笑面虎都办法降伏真心佩服。

而当事人则是看着息下的屏幕,白纹把刺客通讯器摆放钢琴顶盖上,坐着椅子双手停在黑白键上,把头往旁边看对方是否躺在请人制作的秋千椅上,只见轻轻晃动着小小弧度秋千椅内人正安稳躺睡。

会心一笑地将搭上琴键双手开始弹起乐符来,轻柔地在围绕在诺大的客厅内。

 

03

思明看着金纹笑咪咪说「厉害了阿,大情圣。」

「那个…思明你听我说..」金纹往前一步思明就往后退一步,一进一退地思明退到房门口边,手触碰到门把立刻握着「在前进我就立刻离开这里,然后离你远远的。」

金纹一听立刻定格,带着讨好语气「思明,别这么绝情,好歹我们有过床第之间阿。」

「给我一个追你机会,我以里佩尔家族起誓,这生只有你。」

「…..可以不要一脸正经说这种话吗?」受不了金纹突然的正经,思明握着门把的手松开,抬起掩脸,金纹此刻跨前一步把思明退到门板上「思明,我是认真的。」

 

×

通完话后蒸气立刻回头打算多买一些花种子,岂料一转身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一群人给包围着,挑挑眉,蒸气把通讯器塞进口袋后便双手抱胸「哟!这么多人。」

为首的人从旁而出,轻浮眼神看着蒸气「蒸气你呢,是要跟我离开还是被他们教训后才离开?」

抱胸的双手改成把挂在脖颈上的护目镜给戴上后「我,哪种都不选。」说完后便往离自己最近的人就是一拳,一场混战拉开序幕。

 

当邪眼找到蒸气时候,围绕蒸气身边的人几乎都躺平而蒸气身上也有不少挂彩,但是让邪眼注意却是蒸气脸上那不自然潮红,喘着气象是隐忍什么似的。

快步跑向蒸气,在蒸气身侧的闪着银光冲向蒸气划去,闪应不及蒸气打算接受这一刀,被一个力道拉入怀后那熟悉的味道窜入便安心的倒下。

邪眼把蒸气拉入怀中,抬腿一踢,只见被踢的人倒地不起后,邪眼才要探起蒸气发现蒸气昏了过去。

无奈带着宠溺笑容,打横抱起往港口走去。

 

04

萨贝达邸宅。

客厅上的奈布萨贝达坐在单人沙发上,双手靠着下颚、严肃的神情看着坐在双人沙发上的蒸气跟邪眼。

「你们….不,应该说,里佩尔家的邪眼先生你对我家蒸气虎视眈眈多久了?」

被点到名的邪眼,不慌不忙扬起笑对着奈布说「从蒸气第一次离家探险就注意到了,更进一步契机…」邪眼像似想到什么露出灿烂微笑继续说「还是归功于奈布先生你呢。」

「?」蒸气满头雾水,跟他哥有什么关联性「邪眼,你说什么啊,我都听不懂?」

奈布经邪眼一点马上想到当初事情,「你!」

蒸气依然还是懵懂着「哥,邪眼你们到底在打什么谜语?」

邪眼撇头看着蒸气伸手摸摸「第一次见你是觉得你很有趣,第二遇见是在一场聚会那时你不是被奈布先生带着,而我则是被大哥拖来凑人数;第三次则是奈布先生跟我大哥确定关系后在一场家庭聚会上见面,那时我视线移不开你就确定我喜欢上你,应该说想要标记占有你才对。」

「啊?!」蒸气一脸惊吓看着邪眼「你不怕我跟大哥一样是Alpha?」

「大哥都不怕了,我要怕什么。没人规定Alpha一定要找Omega,我要的是人而不是第二性别,假如我是Omega而你也是Omega我还是会追你,恰好你是Omega我是Alpha而已。你看你大哥不跟我大哥也是过得很好吗。」

「蒸气,里佩尔家族的人最大美德就是,终身伴侣只会认定一个!所以,你愿意冠上我家族的名讳吗?」

蒸气微不可察点了点头,邪眼喜欣若狂从沙发上把蒸气抱起转圈,奈布重重假咳几声也没让邪眼从喜悦中清醒,忍无可忍的奈布从沙发上跳起被身后的杰克抱住「小先生,别打扰牠们了,我们去约会吧!」

挣脱不开的那拥抱,奈布没好气说「我看阿,我们萨贝达家的人几乎都被你们里佩尔给包办了。」

「这样不好吗?」杰克把脸埋在奈布后颈上吸取着讯息素「至少我很满意呢。」

「….随你开心。」


评论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