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荼玄楓

灣家人
手感依舊殘障人士狀態..(?!
幼兒園的渣文筆
隨興寫。

【摄殓/杰佣】如何與精靈談戀愛?貳

粗體為精靈的內心

Ooc嚴重、三觀已崩壞

有沒有好標題可以提議的....(掩面




II摄殓

新的一天,当约瑟夫出门工作时,摆放一旁的卡尔先是眼睛眨阿眨、眼珠转动下后缓缓起身,念着小咒语把自己变成大人身高后开始整理家务事,先是清理客厅上的杂乱纸张以及散落的相纸,然后拿起灰尘弹东弹弹西拍拍的,在然后收舍厨房前顺便做了些餐点,搁置餐桌上。

『喀!』由外打开门,伊索吓得将自己变回去后躲在厨房的柜子小角落,好奇看着新主人看到自己打理好的家会是什么表情。

当约瑟夫踏进家门后赫然发现全被打理过了,低头用着食指叩着下颚思索,然后拿出手机快速按了几个号码开免提,躲在厨房角落卡尔探出头小心翼翼地飞出查探。

小小手扶着门框、铅灰色双眼大大看着新主人,奶白色肌肤、奶油色的头发用着黄色缎带绑成蝴蝶结、一双不输于自己好朋友奈布的浅蓝色眼瞳,虽然身高比自己还要矮上几公分…..

怎么办、怎么办,这个新主人脾气好不好啊?会不会像上次那个主人把我随意丢弃?幸好有被奈布救回来…

脑袋一片混乱,卡尔下意识拍动翅膀想要飞回去自家的小棺材躲避,手却不小心挪动了桌上银汤匙,汤匙本就在桌边边缘被卡尔一挪掉到地板上发出声响,还在讲电话的约瑟夫听到掉落物声音,对着手机说了几句话挂断后朝着地落方向走去,只见汤匙掉到地板上,约瑟夫弯下捡起时候看到躲在餐盘下的小卡尔,约瑟夫把餐盘移开一些些看到小卡尔坐在桌上双手抱膝一副要哭不哭,「嘿!小可爱,你是从哪里来的?」边说边用食指戳戳卡尔身体,卡尔感到有人戳自己僵硬地转过头抬起,下秒「呜哇!!!!!!!」

小手在空中画起小阵法然后大喊「奈布救命啊!!!」

 

*杰佣

 

杰克拆开后发现赠送的护肘整整两双,还赠送各式各样的衣服跟披风,末了盒上写着Naib Subedar,估计是这人偶的名字吧!

「奈布、奈布,我的小宝贝,欢迎来到你的新家。」杰克一边手拆着盒子一边念着。

早被伊莱给晃晕的奈布直接躺在盒底,当杰克打开盒子发现人偶上半身躺平在盒底,双腿朝上,整个呈L型,杰克直接用倒的方式把奈布从盒子倒出来。

 

感觉到盒子被拆开,奈布脑袋混乱想着,不知道新主人会不会像上次的该死的八婆那样扯?

要跟一个瘦不拉叽腰身、傲人的胸部女娃偶当夫妻?!

再来这样,我肯定先把自己变大然后揍殴一顿。

突然盒子倾斜把奈布给倒出来,成功地让奈布再次给弄晕。

在晕过去之前,奈布想着,这该死的主人!

 

翌日,当杰克出门,被摆放在卧室床头柜上的奈布毫不犹豫念起咒将自己变成一般人大小,打量起环境,毕竟这里可是暂时要借住一段时间的。

还在感叹新主人过得太享受,倏地空中显示魔法图案后传来的卡尔的呼救。

「奈布救命啊!!!!」



 

小剧场01

送走奈布跟卡尔后,空间突然扭曲了一下,凭空出现触手把伊莱卷起「汝好了?」

伊莱触摸着卷在身上触手「吾主,好了。」

空间再次扭曲后,出现一身黄色兜袍的人身下用着四只触手走路,卷起伊莱的那只触手献宝般的移到兜袍人面前,伊莱伸手触摸着兜帽边缘「吾主可是担心?」

「恩,担心汝。」

伊莱笑了笑「别担心,吾主,我是你最虔诚的精灵,只信仰你。」

「吾知,但汝知我心悦汝就好。」

只见伊莱把本触碰兜帽的手用力一扯,把人给拉低头而自己迎头亲吻着。

「我也是。」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