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荼玄楓

灣家人
手感依舊殘障人士狀態..(?!
幼兒園的渣文筆
隨興寫。

【杰佣/摄殓】如何與精靈談戀愛?壹

送给自己的甜饼

Ooc严重、三观已崩坏

大量颜文字,阅读请三思

人类杰×精灵奈、人类约×精灵卡尔

渣文筆、幼兒水準


I杰佣

时间过了将近一半后,送货员按着地址送到杰克家,站在门口前,伊莱.克拉克轻拍着木盒子「奈布阿,这次你可要乖乖的不要捣蛋阿。」

手上的盒子突然『咚』一声从内敲着,发出了声音「哼,我要看看新主人对我态度。态度代表我对他的尊重!」

伊莱无奈的摇了摇盒子「你都换了几个主人了拉,都过多久了,我们小精灵只剩你跟伊索还没办法长大。」

「要长大就得跟那人缔约,缔约同等一起,一起不就是主仆关系了,我才不要。」沉默许久,奈布慢悠悠说「况且一直小不错啊,既没有负担也没有忧愁。唯一烦恼大概就是沉睡吧…」

伊莱顿时有种想要摇晃奈布的心,缔约同等是夫妻阿,沉睡也不是好事啊!!估计长老当初教的奈布可能听没听懂或者是有听没懂。最怕就是不管有没有听都没有懂。文盲、听盲才恐怖。

「我、不、管,这次你必须得好好跟新主人相处。」伊莱用力摇晃木盒子,脸上尽管温柔笑着但手上摇晃着木盒力道可不轻。

盒内的奈布被伊莱摇的直接晕了。

按下门铃,伊莱笑笑的将手中的盒子递给杰克,「您好,这是您订购的产品,请签收。」

×

听到门铃响起,本在窗台上浇花的杰克放下浇花壶,走到大门前,透过门上的猫眼,一位全身被布给包着捂实活脱脱像个信X教的信徒,连同眼罩诡异的画着不知名符号。

打开大门,看着那位将手上的盒子的给自己「您好,这是您订购的产品,请签收。」

接过盒子后,在那位穿着不知信什么教的信徒的送货员手上那张泛黄的纸张签下大名,看着自己突然露出了笑。

不知为何感到一阵寒意,便快速关上门。

我是不是买到什么灵异产品阿….

生平第一次感到怕怕的杰克看着手上盒子,思索到底该不该拆?

 

*摄殓

 

送走奈布后,不急着走,在空中画个魔法图案后凭空出现一个木盒与刚刚给杰克一模一样,同样地伊莱敲了敲外盒轻声说「伊索,奈布已经到新主人家了剩你了,你准备好了吗?」

回应伊莱由内发出的咚咚两声后便不再发出任何声音,伊莱再继续问「需要跟奈布一样需要用魔法契约束缚自己吗?」

「….好。」思索许久,伊索带着生涩语气说着「这样不会给新主人添麻烦吗?」

「不会,为了规范你们,我还特地弄成现代人的格式,要知道这种契约弄不好可是会反转成缔约!」

「就像你跟哈斯塔一样吗?」

「….那、那是不小心搞错了…」一提到缔约者,伊莱耳根红了红,所幸无人看见。

伊莱再次潮空中画个图案后变成一张薄薄纸张,再把鹅毛笔幻化成一般钢笔后,朝着约瑟夫家走去「伊索,这次一定要把你社恐克服。」

「我尽量…」

当伊莱走到约瑟夫门前,按下门铃,等收货人接收。

 

正在摆弄着计算机中的照片,约瑟夫听到自家门铃声响起,起身走到门前打开看到身穿全身包得捂实的伊莱,眼罩下的笑容朝着约瑟夫说「您好,请问德拉索恩斯先生.约瑟夫先生在吗?」

约瑟夫倚靠门框,看着伊莱「我就是,请问有什么事?」

「您订购的已经来了,请在这张签名,谢谢。」

约瑟夫拿过笔在纸张上签下名字后,从伊莱手中递来的木盒接过来后,礼貌性地笑笑关门,掂掂手上的木盒,感觉份量颇重的。

关门后,走进客厅把木盒放在计算机旁然后继续工作着。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