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荼玄楓

灣家人
手感依舊殘障人士狀態..(?!
幼兒園的渣文筆
隨興寫。

【蓮揚/東謹】配方。

ooc

渣文筆流水帳、段子



—————

————


Ver.東謹



蛋一顆、奶油100g、糖40g、低筋麵粉130g、玉米粉20g,看著材料準備好,雲謹一手托腮看著楊舟特意寫給自己餅乾材料,但是沒教他作法啊!!!


拿起手機撥著楊舟號碼,然後請教作法,一邊寫著一邊聽著,結束通話後,看著滿滿都是自己筆跡。

點點頭,雲謹開始拿起材料準備按照楊舟教自己步驟來做。


 翌日,特意將一袋餅乾裝進比較大一些紙袋裡面,確保不被壓到而碎掉,便當則是連同在紙袋裡面。

故意踩著點進教室,看著東璧趴在桌上,像是沒精神又像是故意等待什麼。

走過東璧身邊,在他旁邊停下,紙袋輕叩在手臂旁「喏,午餐。」


感到有東西碰觸手臂,將頭轉過來,抬眸向上看著雲謹那下巴以及那雙唇一開一合,好似邀請自己品嘗品嘗。

再把視線移向雲謹放在桌上那紙袋,起身,一手拎起紙袋後掛在桌子側邊掛勾,「呐,午餐一起。」往常一樣的邀約,雲謹在心裡嘀咕著,面對東璧卻是連『不』都很少說出口的,點點頭算是答應。


由於太餓了,東璧忍不住伸手朝著紙袋摸進,摸到一小包不知什麼,小心翼翼摸出來,看起來像是餅乾那類包裝包法。小心翼翼將封口給拆開來,兩指將開口稍微拉開大一點,食指則是伸進去輕壓著一塊餅乾移出,看著奶色餅乾,捻起往嘴哩,一股奶香中帶著甜化開在東璧嘴裡,一口一口吃。

直到,雲謹轉頭瞪著,東璧才把吃了半包餅乾給封好放回去。

意猶未盡,東璧想,也許讓雲謹多做一些餅乾捎上也不錯。




Ver.蓮揚(巫師蓮×人類楊)


 『嚐看看。』圓滾滾的布袋安靜躺在蓮華專門調配藥水桌上,用著麻繩綁著,彷彿等人打開,一打開就能看到驚喜。

蓮華靜靜看著原本要做藥水桌上,突然出現的布袋,以及被壓著紙條。


 隨後,蓮華將麻繩給解開,原本被綁起的布袋瞬間解開,變成正小方巾,裏頭藏著一堆蓮花形狀餅乾,伸手拈起一塊放進嘴裡咀嚼,淡淡微酸的檸檬味道和砂糖的甜教融,既不甜膩同時帶著酸中和。

再次伸手拈起咀嚼,眼裡的溫柔不知覺露出。


吃了一些後,蓮華便將一旁的麻繩拿起把方巾給綁起,原本大大的圓已經變成小小圓了。


想不到要回禮給對方什麼,蓮華索性拿起外出用的黑斗篷套在身上,決定去對方學校找他。



沉浸練習中樂器的楊舟並不知道蓮華透過木門上洞看著,只見蓮華看著楊舟撥弄著琴弦,那神情專注地彷彿看著慕戀的對象。


 隔著門,一人聽、一人彈奏著,只是蓮華所站的走廊上此時無人,而蓮華也不好意思打斷。


只到曲終後,楊舟放下手中的里拉琴,起身將琴歸位後,回頭把擱在椅子旁的琴譜給收拾好,視線不經意抬上,就跟外頭蓮華那雙紅眼對上,綠眼閃過一絲驚訝,快步走到門前打開,好讓蓮華進來。


蓮華搖搖頭站在門外跟楊舟說了一會話後,看到楊舟把頭垂低然後伸出雙手把自己抱著,楊舟把臉埋在斗篷上,悶悶地說著一只想說卻不敢如何表達出來的話。


蓮華先是訝異後,雙手有點不知所措,最後還是把楊舟給攬進,用著兩人音量聽得見回。


「我答應。」



心情頗好的蓮華回到石屋後,立刻回到自己平常工作的房裡,打算親手刻個保護陣法的項鍊給楊舟戴上。

想到剛剛在學校對話,蓮華垂著紅眸,嘴角盛著弧度的微笑,手上工作不含糊繼續著,得在楊舟回來前作好才行。


「我、我喜歡蓮先生,我想要蓮先生眼裡只有我。」

「就算我嫉妒心強,不想要你跟同學有過多接觸也沒關係?」

「只要蓮先生只有我而不需要我以外的人,我就不怕你那嫉妒心。」

「你不怕我的嫉妒心有一天會傷害到你?」

「不會,我相信你不會。所以,能否答應我呢?」



评论

热度(5)